我是一块试验田

退了,跑了

【白鹏】劣等×上等

有狮驼组亲情向注意避雷!极度ooc
呃,救命,我还是好想写战争
给空响爹的,她的逆光者我可能要鸽一学期良心不安【@画地为牢 只开放给空响爹一个人转载!


作为风纪委,金翅大鹏执法的时候经常碰到不肯服从管教的家伙。这时候他就会抄起长枪暴力执法。
但是白骨精这样的家伙他还真是第一次遇到。一见面就唇枪舌剑,更别说之后的交集了,几乎全是用武力来解决。他实在有点累了——毕竟他可是天高的风纪委,和三中的不良走那么近干什么?

学生会长办公室。
狮妹捏着下巴,饶有兴趣地看着她一筹莫展的表弟,“嘛,想要我们来帮你也不是不可以……”她狡黠地转了转眼珠子,冲大鹏伸出了手掌,“两根羽毛!”
“两根?”大鹏皱眉,“最多一根!”
“略略略。”少女吐舌,对着白象挤眉弄眼,“大哥你倒是说句话啊!”
白象悠闲地摇他的扇子,直到狮妹的目光越来越灼热才清清嗓子开了口:“鹏,我的呢?”
金翅大鹏:……你俩等着。
他忍痛拔下两根羽毛拍到小桌上,“快点给我想办法!”
“这个很简单。”狮妹捏着羽毛笑嘻嘻地说,“放学之后你先回去,我和白象有事要做了。”
“行吧,但别到时候给我扔锅。”大鹏耸耸肩,又往嘴里丢了个炸蝉蛹。

大鹏第二天早上上学的时候受到了惊吓。
白骨精拎着把刀杀气腾腾地立在他家门口,目光凌厉。
他一边在心里暗暗发誓一定不再信狮妹的话一边试图飞起来,利用种族兵不血刃地避开白骨精,可没想到的是白骨精直接冲过来抓住了他的一只翅膀。
“死男人婆,别碰我翅膀……!”金翅大鹏疼得下意识便伸手要推开她,白骨精趁机揪了他一根保养极好、油光水滑的黑色翎羽。
大鹏嘴角抽搐,最后还是不想和三中的不良再厮打在一起,干脆就着白骨精抓下羽毛的空档飞走了。
“别来找我——”他的声音虚虚地在空气中划出道看不见的口子,“有事情也是狮妹他们的错!”
白骨精把刀插回后背的刀鞘,盯着那根卧在地上的羽毛,犹豫几分钟还是将它捡了起来。
“就这样收着吧。”她嘟哝着,但不需要过多的嘟哝,风儿就已经知道她只是想留个单恋的结尾。

被排斥的魔族开始攻打非都。非都人民都不得不拿起武器把敌人赶出去——这时候三中和天高的学生老师却成为了主力。
“白象!”大鹏把一卷绷带从高空抛下来,“先给你和狮妹包扎一下!魔族现在在哪边?”
“大概聚在东北和西南方向。”白象擦擦脸上的血捡起绷带,“鹏,那边的部署怎么样?”
“……”大鹏扭头望那边看去,眼里只有一片烟尘,“战事应该很严峻吧。我先去那边支援一下。”
结果刚飞到那里就看见了白骨精。
少女的刀上沾满了血,她还在和一个健壮的魔族搏斗。白骨精喘着粗气几乎就要站立不稳,这时一柄漆黑长枪破空而来,穿透了魔族的脑袋。
“女装大佬,还是去休息吧。”金翅大鹏俯冲下来把长枪拔出,再次刺入白骨精身后魔族的心脏,“你这状况可不行啊。”
白骨精不屑地哼了一声。“芦花鸡,你看看你身上——哪儿没有血?我看你也是时候滚回去了。”
翻了个白眼,大鹏不再和她斗嘴,转而去协助钟馗那边。白骨精隔着沾上血液和尘土的外套摸了摸里面藏着的羽毛,心里一安。
厮杀永无止境,白骨精疲累得不行。她甩甩脑袋想让自己清醒一点,突然她感觉自己眼前晕开一片绯红,一对巨大的漆黑羽翼碰到了她的双臂。
“等、等等!金翅大鹏——”她后知后觉地、恐惧地叫起来,然而金翅大鹏已经浑身都是血——他自己的血。
“我看你还是回去休息吧。”他的面部微微抽搐,只是背对着白骨精,于是少女就看不清他究竟是笑了还是吞了一口血下去;她脚步不稳地往后退了一步,而金翅大鹏已经飞走了——血滴滴答答地随着他飞远,滴了一路。
白骨精后来就没再见过他;有人说他死了,有人说他被魔族俘虏了。白骨精觉得都有道理,却都不肯相信。
日子渐渐过去,魔族如潮水般涌来又退去,非都重新获得了祥和的日子。
狮妹和白象来找的白骨精的那天她正在盯着那根羽毛发呆,让人看了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小鹏弟弟的一些东西。”狮妹用力吸了吸鼻子,眼眶还红着。白象把那个小巧的皮箱放到白骨精桌旁,“鹏的妈妈说这些东西由我们处置。我们想了一下,还是给你保管吧。”
白骨精深深地凝视那个箱子,叹了口气。
“真是阴魂不散啊,已经这样了都要缠着我吗芦花鸡。”

白骨精抓着那根油亮的翎羽,夕阳下它闪闪发光,带着那股温暖熟悉的感觉再次敲开少女的心房。


END

评论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一块试验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