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块试验田

退了,跑了

【双金】你好,我的影子恶魔

•幼金!!大概14岁!!
•感觉比较像亲情向……
•ooc炸了
•陌然爹的点文@爸爸们你们的坑填了嘛。 

“你好,影子!”金在昏黄的路灯下用白色的粉笔画了几个方格,自己玩起了跳房子。他背后的影子随着他的动作起伏,他笑容灿烂地回头盯着影子,对它致以问候。
影子扭曲了几下。它变化成一个和金长得一模一样的白发红瞳少年。少年比金高了半个头,眨着眼睛揉金柔软的头发。
“你真的出现啦!”金很兴奋地说道,“我还以为你今天不会来了呢!”
黑金微微地笑了一下:“只要是你叫我我都会出来的。”
金转身又在方格里跳来跳去,黑金收起笑容抿抿唇,背后的阴影里缓缓露出一条纤细的恶魔尾巴,他拿出鸭舌帽盖住头上有些不受控制冒出来的角,把尾巴塞回衣服里。
还不到时候,再等等,再等等。
他深吸一口气看着金的背影,说:“金,别玩了。你妈妈要下班回来了,要是找不到你你回去可是会挨打的哦。”
“啊……对啊,天都快黑了。”金抬头看着天空,又回头看着黑金,“回来吧,等我到房间了再和你玩!”
黑金顺从地消失在金的影子里。金把那根粉笔拾起来放进口袋里,蹦蹦跳跳地回家了。
他顺利地在母亲回来之前跨进了房间的门,并将它反锁。黑金在钥匙转动那一声之后就从金的影子里钻了出来,他温柔地亲吻金的面颊,心里漫起一点不忍。
他是个恶魔,为了吞噬金的灵魂而来到这个混乱的人间。他接触了金,他还是个孩子,这令黑金有点于心不忍。金很好骗,连黑金所说的“我是你的影子妖精”都深信不疑。黑金偶尔会想,就是这个时候了,让我吞掉他的灵魂然后就回去吧。但是当他对着金那双海蓝色的漂亮眼睛时他总是不自觉地心软,不断地在心里劝着自己:再等等,这还不是最佳时期。
他觉得自己已经快要离不开金了。他就像是黑暗的影子,不断地追随着金这样耀眼的光芒,像蛾子扑火的悲剧一样——再这样下去,黑金的结局只有一个,那就是被金身上的光芒烧毁。
他揉着金的头发,心里一团乱麻。终于恶魔的本性占了上风,他狠狠地伸出利爪按在金的头顶,金眨眨眼睛开口了:“黑?你在干什么啊?是买了什么假指甲吗?”
黑金看着他稚嫩的脸,又心软了。
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黑金竟然在人间待了快一年了。他这段时间觉得自己的身体越来越虚弱,因为他太久没有吞噬灵魂来为自己补充营养了。他在金召唤自己的时候几乎没有力气再钻出来,勉勉强强出现也只能坐在地上咳嗽。
金很慌乱,他带着哭腔问,黑,你是怎么了啊?要我带你去看医生吗?
黑金虚弱地摇头,然后他带着一点狡黠眨了眨眼。他说,“金,头伸过来,我告诉你个秘密。”
金乖巧地把头伸过去。
“我是个来吃你的恶魔。”黑金每说一句话就要停顿很久,“但是我觉得我可能喜欢上你了,总是下不了手……但是恶魔就是为了吞吃灵魂而存在的,所以我要消失了……在消失前我要为你做点有意义的事啊,恶魔的灵魂能让你活得健康长寿,所以就带着我的灵魂活下去吧。”
金尖叫起来。他的泪水滑落眼眶,“黑!我不要你死!”
可是来不及了。黑金已经在那盏路灯昏黄的光线下消散成暖黄色的星点,金捂住脸痛哭,当他缓过来时天已经快黑了。
他拾起黑金掉在地上的那顶鸭舌帽戴在头上,对着身后的影子轻轻说,“你好,我的影子。”
可是再也不会有一个恶魔马上从那里窜出来拥抱他了。
金知道,那个恶魔永远也不会再出现了,无论他怎么呼唤。
-END-

评论(4)
热度(52)

© 我是一块试验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