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块试验田

退了,跑了

【安雷】卡米尔真的只想说一句mmp

•龙族paro
•ooc bug多私设多
•安雷已交往设定
•后面的对话……很尬…
•标题乱取其实卡米尔只负责打酱油【

放暑假了。
雷狮没闲着,他带着他的海盗团跑去挖了座古墓。本想着能挖点炼金设备或者龙族遗迹出来,结果惊醒了一条龙,鬼知道他是五代种之类的小玩意儿还是次代种之类的强敌,总之雷狮得把这条龙宰了,给自己收拾烂摊子嘛。
雷狮觉得很忧心。为什么他放个假都能遇到条龙,还能不能让他好好休息一下了。
卡米尔收拾了一堆武器放在雷狮悄悄带出来的战机里随时准备备用,佩利勘测了一下那条龙所在的大致位置,帕洛斯咬着手指给学院发报告。
雷狮坐了他们家族的战机千里迢迢追杀那条龙,连装备部新研制的武器都用上了。他抽出那把大口径的炼金左轮手枪,把水银爆裂弹的弹匣换进去,把整整一弹匣的子弹都送进了那头龙的嘴里。他想了想换了汞核心钝金穿甲弹,那是对龙类有致命伤害的子弹。
他打开战机的门背着降落伞直接跳了下去,龙扭过头来想咬住他。雷狮在空中无法寻找到着力点避开,只好朝龙的嘴里开枪。龙顽固地咬过来,嘴里一股血腥味。
“你是有多少年没刷牙了?”雷狮看看四周群山环绕了无人烟,嘴里念起古老肃穆的语言。
言灵·苍雷支配!
雷电劈在龙的身上,龙的脊柱和大脑的神经系统同时遭到攻击。他痛苦地嚎叫起来,干脆扇动翅膀飞起来。雷狮被他翅膀扇动制造的气流掀翻,此时雷狮那双紫色的眼睛已经变成了炽烈的金色。
完了完了,我的言灵为什么不是风王之瞳,那样好歹也不会直接摔下去变成肉酱。雷狮咬着牙把最后的几发子弹打进龙暴露的柔软腹部,看着龙凑到面前的互相交错的牙齿觉得自己要死了。
突然间龙的身体被风刃卷入切割,发出痛苦的呻吟。一发汞核心钝金穿甲弹准确地钻进龙的心脏里,逐渐化为暗金色的骨骸。
看到风刃的那一刻雷狮就知道是谁了。他回头叫出那个名字:“安迷修!”
安迷修抓着直升机的悬梯悬在空中,另一只手正把那把枪放回原位。他眼瞳里也燃烧着融化的金子。安迷修喊道:“雷狮!能过来吗!”
雷狮用随身携带的匕首割开降落伞。他踩着那条龙还在坠落的骨骸跳到悬梯上,眼里的黄金一点一点消融。安迷修来不及和他说些什么,两个人连滚带爬地上了直升机。
卡米尔正坐在机长位上。他有些紧张,在看到有些狼狈的雷狮坐在直升机的椅子上时他终于舒了一口气。“大哥以后要注意安全。”他说,“别这么冒险。”
“那只是个五代种以下的家伙啦……但是没有装备部的装备支持还是很吃力啊。”雷狮撇撇嘴,“话说安迷修你怎么会在这里的?”
安迷修擦了一把额头上的汗:“帕洛斯不是发了报告来吗,学院说要派人支援,刚好我还在学院批文件,就让我来了。”
原来如此。雷狮嘴撇得更厉害了。
“小祖宗你别生气……”安迷修觉得他头有点大,“我不是接到任务就跑过来了吗?”
雷狮冷笑一声,“毕竟我们的学生会主席是个服从命令的好学生啊。”
安迷修:我哪里惹到他了吗我好无辜我能怎么办啊?
他挠挠头,“行了行了,其实学院根本没说要我支援……他们原本说的是卡米尔来就好了,我是执意要来的。”
这话说出来雷狮脸色才好了一点。他说,“那你为什么现在还在批文件?”
安迷修噎了。他总不能说是艾比在放假的前一天把一堆文件都放在他面前让他批阅她三天后来拿,所以他才不得不加班加点吧?
“这个……”
雷狮叹了口气,“算了算了我也不想问你……我还是回去好好休息一会儿吧。”
安迷修亲亲他被汗打湿的刘海。
“那就好好休息。回去别折腾了。”
雷狮看着他已经褪去金色的青蓝色眼睛,像只猫似的蹭过去靠在他怀里:“你打算……什么时候到我家里来啊?”
“见家长?”安迷修觉得有点惊悚。
“不是,就只是单纯玩玩消磨时间……”雷狮叹口气缩了缩身体,“我挺想你的。”
安迷修笑起来:“能让狮心会会长如此挂念我还真是受宠若惊啊。好好好我过几天就来看你,记住啊别折腾自己,就算是混血种也支撑不住的。”
“好啦好啦知道了,老妈子脾性。”雷狮嘟哝着。
卡米尔把直升机降落在卡塞尔学院的停机场上,安迷修跳下去向雷狮挥手,雷狮向他眨眨眼,短暂的停留后直升机又一次起飞,朝着远方飞去。
-END-
卡米尔:安迷修你敢拐走我大哥,我卡米尔迟早要打爆你的狗头:D

评论(9)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一块试验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