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块试验田

退了,跑了

【双金】为什么乌鸦像写字台? 2

•第一篇在这儿 【1】
•有大量凯莱注意避雷
•剧情有按照《人柱爱丽丝》的歌词写
•ooc 特别是凯莉和莱娜
•看不出是黑童话的黑童话…艾特落爹@小生劇場 

“这是第一个爱丽丝,哥哥。”那个声音说,“看吧,她是个残酷的魔女,手上沾染鲜血——但是她有喜欢的人,那个人是这里的一个少女。”
金发现自己的手已经被松绑了。他从旁边的地面上捡起一支白色的粉笔在面前写写画画:
[她叫什么名字?]
荡漾的幻境中,镜头突然拉近,近到连少女的脸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凯……凯莉!
金惊恐万分,凯莉为什么会在这样的森林里?她为什么会成为第一个爱丽丝?
“有一首歌,《人柱爱丽丝》是这样唱的——
いろんなものを斬り捨てて
真っ赤な道を敷いていった
そんなアリスは、森の奥
罪人の様に閉じ込められて
意思是这样的——
她斩杀了各式各样的东西,铺了一条鲜红的道路。
那样的爱丽丝,在森林的深处,像罪人一样的被关了起来。”
金颤抖起来。[这和凯莉有什么关系吗?]
“当然,哥哥。”声音笑起来,“她可是第一个祭品啊。”
凯莉手边飞着星月刃。她一步一步坚定不移地走着,星月刃斩杀了小路边所有的活物,血染红了草地也染红了小路。她抿着唇,蓝色的眼睛里没了平时的笑意,满是杀机。
她正在朝着小路尽头的一栋房子走去,那是栋灰色的小屋,连窗户都只是用杠杆支撑出的一个小方框,显得无比的阴暗压抑。
“她在寻找一个人,一个对她而言非常重要的人。那个人就在这栋小屋里,等着她来拯救自己。”
[那个人是谁?]
“谜底暂时还不能揭晓。你总会知道那个人的身份的,哥哥。”
凯莉走得很缓慢,仿佛每一步都下定了什么巨大的决心。她终于走到了那栋小屋的门前,推开了吱呀作响的木门。
金清楚地看见一个灰白眼睛的少女坐在直对门口的木椅上,她闭着眼睛,似乎是在睡觉。
[是……是莱娜小姐?!]金有些意外,[她怎么会在这里?]
“她就是看管凯莉的狱卒。”声音带了一点笑意,“她因为犯了太多的罪孽而陷入不可思议之国的监狱,而她所爱的人就是她的狱卒。”
莱娜依旧坐在椅子上,没有睁开眼睛。凯莉颤抖着走上前去,小心翼翼地凑近莱娜,去吻她的眼睛。
“莱娜……我终于找到你了。”她捧住莱娜的脸去触碰她粉红的唇,“我爱你啊……让我沉沦在这个梦里也无所谓了,有你在的梦就是真实的世界。”
莱娜睁开眼睛,和凯莉对视。她把头稍微往后挪,握住凯莉的两只手腕:“那就和我一直在一起吧,凯莉。”
“好……”凯莉的眼圈似乎红了。她抱住莱娜,把头搁在她的肩膀上,“我们永远地在一起吧,再也没有什么能阻挡我们了。”
[原来凯莉喜欢莱娜小姐……]金张了张嘴似乎想说些什么,但他只是摇了摇头。
“凯莉一直都是个爱压抑内心的人。”声音懒洋洋地,“但是她也是个疯子,疯到明明认出了这个幻境却还是自甘堕落在里面……她对莱娜的爱情确实很感人。但是哥哥,到最后你就会明白我对你的爱是最浓烈的爱,像威士忌一样香烈。”

评论(4)
热度(42)

© 我是一块试验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