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块试验田

退了,跑了

【安雷】宠物恋爱了怎么办?

•安雷知乎体
•ooc严重……宠物cp是兔猫!

Q:那个……我家宠物猫好像恋爱了,我该怎么办?棒打鸳鸯还是祝他们幸福?【
9.9w人已赞
A:
The last knight:
这个问题……我大概是深有体会了,虽然我家养的是兔子而不是猫。
我家的兔子是棕色的,非常乖巧懂事,我给他取名叫骑士。
注意是“他”,骑士是只公兔子。
有天晚上我出去给骑士买点玩具之类的东西,刚出小区门就被一只黑猫扒住了裤子……我想了想发了个寻猫启事,等了好久都没人回复,我就想先把他抱回去,先等一晚上,如果明天还没有人来认领的话就送到宠物收容所去。
注意,是“他”,这只猫是公猫。
我把他抱回去的时候骑士很暴躁地冲猫乱跳,猫也很生气地冲骑士喵喵叫,爪子都要伸出来了。
我一看不妙,赶紧把骑士塞回他的兔子笼里,把猫放到阳台上的几个箱子中间,又找了一团棉絮给他垫上,让他在这里凑合一晚上。
猫很嫌弃地绕着这个简陋的窝走了几圈,最后还是躺上去了。说来也怪,猫一躺下骑士马上就平静下来了,我心想他该不会是吃这只猫的醋了吧?
没想到他不是吃猫的醋……额,这些都是后话了。

睡到半夜的时候我听到阳台那边传来声音很微弱的鬼哭狼嚎,吓得我一个鲤鱼打挺就从被窝里翻出来,拖鞋都没来得及穿就跑到阳台那儿去。没想到骑士竟然把阳台的玻璃门挤开了一条缝,正跟猫战成一团,兔毛猫毛到处飞。
我赶紧把他俩分开,骑士马上安静下来,耳朵也没精打采地垂下来。猫愤愤地喵了一声,又趴回去自顾自地舔伤口了。
我把骑士推回房间里,刚一松手他又跑回去。他小心翼翼地凑到猫旁边,很狗腿地蹭了一下猫的身子,猫很不耐烦地把他推开,他又凑上去,如此循环往复,令我目瞪口呆。
我上前一步想把骑士抱回去,骑士瞪了我一眼,又往猫那里挤了挤。我一头雾水,只好相信骑士,自己回去睡了。
第二天早上起来我发现这两个小祖宗挨在一起相安无事,也就松了一口气。这时候有人敲门,我一想应该是猫的主人来了,赶紧去开门。
一开门我就呆住了。
因为门外站着的是L。
L是我的大学同学,典型的恶///党式人物,在学校里就是个成绩好的混混,全身上下除了长得好看以外没有任何优点,大学四年他从没让我好过过,每次都是半夜起来抓他翻墙去网吧或者撸串,折腾得我黑眼圈重得像个熊猫一样。
L看见我也很惊讶,但是显然比我镇定多了。他半只脚跨进我家门,朝里面喊了一声“海盗”,然后猫连滚带爬地从房间里跑出来,眼冒绿光如同饿虎扑食一样往L怀里扑。
L接住海盗,吹了声口哨说多谢你帮我照顾一晚上海盗,我还有点事就先走了,改天请你吃饭。我还没反应过来,不知道什么时候钻出来的骑士就咬住了L的裤腿不要他走。
我手忙脚乱地想让骑士松口,没想到L蹲下来盯着骑士说,你干嘛不让我走?
骑士打了个寒战,马上又雄赳赳气昂昂地去扯海盗垂下来的的尾巴。
原来你喜欢海盗啊?L颇为有趣地问,不过我可是个利益至上主义者,你有什么东西给我交换吗?
也真是奇了怪了,骑士居然听得懂他讲话。我正纳闷他要干嘛,骑士就以百米冲刺的速度从客厅跑到房间,又从房间跑回来,嘴里还叼着一个本子……我当时一眯眼就觉得不对劲,这个本子怎么这么眼熟……等等这是我的日记本!骑士你个吃里扒外的混蛋兔子!
L把我的日记翻来翻去,我羞耻地脸红了,脸上烫得简直能煎鸡蛋。
A,原来你喜欢我啊?L抬起头来问我,你给我个准确答案?
我翻个白眼:就是你看到的那样,你要是敢说出去你就完蛋了……
我这句话没能说完,因为L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强吻了我。
KAO,这是我的初吻!!!
不过初吻被初恋拿走也不算什么大事……吧?
骑士马上蹭到海盗旁边,接受我的眼刀后有些羞愧地低下了头,然而下一秒又开始围着海盗打转了。
真是色令智昏。

现在L是我的男友,不得不说猫系男友真的超级可爱……骑士和海盗过得也很好。讲了这么一个啰嗦的故事,其实就是想告诉提问的这位小姐(或者是先生),不要随意拆散一对情侣,万一会有意外收获呢XD

评论:
Pirate:……太丢人了,去死吧
匿名用户:所以说到底是AxL还是LxA!!!很好奇【
Pirate 回复 匿名用户: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是AL
我喜欢兔兔:!!!上面的是蒸煮吗!!!
狗派掌门人:天哪两只小可爱太甜了😭😭同时祝两位百年好合!【

END

评论(3)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一块试验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