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块试验田

退了,跑了

【双金】阳光明媚的午后

•双金的ABO 双A注意⚠️
•乔爹和另一位小天使的点文!@ABcs君 @不语古都 
•黑金称为Gin【感觉叫黑金我总会写成兄弟【
•感觉是无差友情向……?
•ooc

金分化了。他是个Alpha。
Gin笑着拍拍他的肩膀说,哇金你真厉害,我还以为你会是个Beta。
此时他们正坐在所租房子的草坪上,金伸展手臂打了个大大的呵欠。
“为什么会这么觉得啊?”金有些疑惑地问道,看见Gin疑惑的眼神后连忙补充,“我是Beta这件事。”
“大概是直觉。”Gin眨眨眼,“你看,你并不是很强壮,容貌也并不是最好看的那几个——所以这么平庸的你当然是B啦。”
金气得跳起来要掐Gin的脖子,Gin哈哈地笑着把他按回去:“就开个玩笑嘛,用得着这么认真?”
“当然!”金气鼓鼓地回答,“这可有关于我的形象啊!”
Gin吐了吐舌没再说话。他躺下去闭上眼睛似乎要睡一会儿,金也没敢再闹他,就跑回房间里写他的论文去了。他从柜子里翻出一颗糖,一边愤愤地拆掉糖纸一边抱怨:“Gin那家伙真是的居然这么说我……我迟早让他知道我的厉害!”
他在房间里敲打键盘泄愤,一通论文打完键盘叫苦不迭,可金一肚子的气还没有发泄完。他在原地跳脚,最后还是蹦跶着出了房间,却发现Gin是真的睡着了。他有些懊恼地盘腿坐在Gin旁边抓着那一头柔软的金发。他盯着Gin那头随风轻拂的及肩白发,突然不怀好意地笑了。
谁也不知道他到底是怎样才能在不惊醒Gin的情况下给Gin扎起马尾的。金笑得停不下来,一个劲地拍着大腿,眼泪都出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样子真傻……不行了我要笑死了!”
Gin被他吵醒了,迷迷糊糊地在椅子上坐直了,却发现自己没有在草地上,面前还要一面梳妆镜。
他转转脖子,脑后的马尾摇晃了一下。Gin立马黑了脸,转身就掐着金的脖子就把他按在墙上,恶狠狠地说道:“金,你是不是想让我把衣柜里已经积灰的那顶假发拿出来给你戴上?”
“别别别!”金慌忙摆手,“我错了还不行?你信息素都快飙出来了!”
Gin哼了一声,收回了信息素。他转身之前又狠狠捏了一把金还残留着一点儿婴儿肥的脸颊,血红色的眼睛眯着,金用湛蓝的眸子不甘示弱地瞪回去。
“算了算了,别这么大眼儿瞪小眼儿的。”最后还是Gin先作罢。他转身去扯掉绑在他头发上的胶绳,由于金扎发技术是个辣鸡的原因,还扯下了几根白发,疼得他嘶了一声。
“小兔崽子。”他揉着脑袋嘟哝,“我一定要回本,给我等着吧。”
阳光洒在草地上,又透过窗户照进来。金看见Gin的背影被光芒笼罩,像是虚幻的东西。他在心里嘿嘿地傻笑起来,脑海中却不断出现扎着马尾的Gin掐着自己的脖子把自己按在墙上的那一幕。
金摸了摸仿佛还留有余温的脖子,忍不住红了脸。
-END-

评论(1)
热度(26)

© 我是一块试验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