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块试验田

退了,跑了

『梦间集乙女向。』流言。

疯狂吹骸
她是天使8!!!!!!

细弦难藏:

文中的我=♂ 文中的阿言=♀
@一只废柴言_(:_」∠)_ 给我的好言言的。虽然我不是写文的但我还是要写。八百年木有碰bg。ooc怪我。
——
“好嘛,笑个呗?别老是和怨妇一样啊。哈哈哈哈。”我笑着对流光说出这句话。却只见他眸中透露了几分杀意。好像是真的生气了。
“…滚。”
啊。我听见一声轻微的咳嗽声,是阿言。“咳,阿骸,你莫要捉弄流光了,流光,刀收起来,好吗?”
听了她的话,我回头看去。那流光银刀还真的准备拔刀了。我吞了口唾沫。注视着他的刀鞘。心想这家伙还真是开不起玩笑。
流光只是撇撇嘴,转头不再看我。我似乎还听见他小声的说了句“啧,多管闲事。”,哦呀,脸却红的和番茄一样。
我终是没有忍住调侃他。“噗。脸红的和姑娘一样。”
流光气呼呼的看着我,可没等他动手,我便看见阿言黑了一半的脸。哦豁,惹上大事了。我拔腿便要跑。可阿言的眼刀打在我的身上,一股恶寒……。
“怪我,怪我,我不该乱说话…你这样看我我会做噩梦的!!!”我认输,我认输,毕竟阿言若要打我,我自然是敌不过她,还是以自身安全为重好…。
她对我点点头,“你明白就好。”又往流光脸上亲了一口。“不生气了,你看,阿骸这不道歉了?”
流光也一揽阿言的腰,让她坐在腿上。“那你别和他走太近…。”
“好,好,都听你的,乖。”
我他妈,你他妈。呕。




评论
热度(20)

© 我是一块试验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