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块试验田

退了,跑了

【无龙】下节课是体育课吗

前后桌设定。ooc的学pa
永远不听课的体育课代表x认真学习观察力敏锐的纪律委员
龙卷健全设定。
臭地主噎shi啦!!!!!!@诺千欺 





无极在认真地低头看书。龙卷想。
等等……他在抖腿。龙卷心里暗叫不好,看了一眼走出去打电话的老师,他假装捡东西把身子埋下去,看到了无极放在腿上的双手。
他翻了个白眼,从书包里拿出厚度五厘米的牛津英汉大字典,敲在了无极的头上。
“痛痛痛痛痛——”无极疼得丢了游戏机捂头。他还知道压低声音,扭头看面无表情的龙卷,“龙卷你干嘛,现在是上课时间啊!”
“正因为是上课时间,无极。”龙卷抽了抽嘴角,觉得他又欠打了,“把你的游戏机给我放下。”
两人完全不知道班级的女生都在盯着他们看,纸条传得满天飞。
【救命啊无龙太甜了吧!!!果然是我们班官配啊1551】
【看看看!!之前说什么!!还敢不吃我安利!!】
【无龙解解趾高气扬.jpg】
龙卷把书收回来,开始环顾全班。纸条在一瞬间全部降落在主人的课桌上,被藏得好好的。
老师终于结束了她的电话,走进教室继续写板书。她满意地看着可以说寂静无声的同学们,向龙卷赞赏地点点头。
无极呲牙咧嘴地一手揉头一手把游戏机塞进乱七八糟的桌兜,心想他是时候去跟龙卷讲讲人生了。
如果下节体育课不被占的话。


END

评论(2)
热度(7)

© 我是一块试验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