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块试验田

退了,跑了

【金银】No Problem

是哨向paro。
有点白鹏,迟到的七夕文
ooc,我只是想写强势点的银角…

“金角该去找个向导了。”嫦娥抱着她的兔子,揉揉眼睛,“他最近精神状况很不稳定——别跟我说什么让大鹏来,白骨精快要气疯了。”
文曲星哀叹着扑在桌子上。“那又怎么办呢?金角完全没有和向导结合的意思,而且也拒绝再向我们展示他的精神图景。”
“那干脆去告诉银角吧。”狮妹打了个呵欠,“金角那么听银角的,说不定还有点转机。”

狮妹敲敲银角房间的门。
“是谁?”
“我。”狮妹大大咧咧地伸了个懒腰。
门打开了,长发的向导稍微站开一点。
“请进。”
娇小的女孩毫不客气地坐在了唯一的椅子上。“你知道金角的情况吧?”
“知道。”银角颔首,抢在狮妹前头说了话,“他不肯跟向导结合——我上次也去劝过他,情况好像更糟了。”
狮妹头疼起来。“你们两兄弟究竟是怎么长大的……也是,没和什么同龄女性交流,当然也不会了解恋爱常识。”
“你,现在,去你哥房间,告白。”
银角明显被吓得不轻。“狮妹你脑袋进水了吗!”他连汽水都搁下了,“我怎么可能……”
狮妹双手环胸,冷笑了一下:“我没记错的话你上次和他有过短暂的精神链接。而且是在你们双方都很清醒的情况下。”正说着,她作势要把那个大喇叭从身后拿出来。
银角马上认怂。“把东西收好。”少年深吸一口气,“我去。我去。”
“你再不去小鹏弟弟就又要被你哥唠叨一次了。”狮妹从鼻子里哼出一点声音,“你以为,白骨精作为哨兵看着自己向导给别的哨兵做精神疏导,很开心?”
“你别说了。”银角闭上眼睛,扶住额头,“我马上就去找阿金,行了吧?”

银角感受到了兄长的精神探索。
金角的习惯他一清二楚——谁在他房间外他都会放出精神力探查,此时金角的精神向导——那头脑袋瓜儿上顶了一撮金毛的棕红色狼正蹲坐在他面前,用纯良无害的眼神死盯着他。
银角叹了口气把自己的那只云豹放出来跟它玩。自己推开了哥哥房间的门。
“阿银。”金角没抬头,只是低低地应了一声,“别劝我去找个向导了。”
“我不劝你。”银角叹一口气,“把头抬起来。”
金角乖乖地抬头看着弟弟,银角微微俯身捧着他的脸亲了下去。
精神链接在这一瞬间建立起来,门外的云豹和狼滚成一团,发出压抑的叫声。
银角仓促地结束了这个吻。
“阿银?”金角看着他,带着些微的兴奋,“你这是……”
“结合。”银角回答他,“就是你想的那样。”


END

评论(4)
热度(1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一块试验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