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块试验田

退了,跑了

【旧剑金】有时候爱情就是在你身边萌芽的

学pa,梗源三次。学生会长亚瑟和学神基加美修
尼托视角,极其ooc
尼托拉二姐弟设定,附带微量的拉二闪。
   
   
     
     
我叫尼托克莉丝,是F高高二A班的学生。我的同桌是以成绩好长得帅待人绅士(主要是女生)在高中出名的,F高学生会长亚瑟·潘德拉贡,金发绿瞳。不得不说我觉得和他做同桌简直可以说是三生有幸了,这种绅士的大帅哥在你旁边的时候你也会感到我这种情绪的!!!
隔了一个过道,我的右手边是本班学神基加美修。高贵冷艳弟控傲娇私下里被大家称为女王陛下的基加美修,不管上课是在睡觉还是在给弟弟吉尔伽美什发短信,他考试永远都能考到几乎满分的程度。但是我知道他会悄悄复习——嘘,别问我怎么知道的,秘密。
有一天我看见学生会的高文正在埋头写着什么,便凑过去想要看看。谁知道高文那家伙警惕性那么高,我还没瞥到一个字他就用手臂牢牢实实地把那张纸遮住了。
我威胁他说如果不给我看的话我就把他在工作时间不务正业的事告诉亚瑟。高文倒一点也不怕,把纸张翻过来后他耸耸肩,用眼角斜了我一眼:“有本事就去啊,反正我不怕。”
我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回到班上的时候亚瑟刚好在座位上,我赶紧溜回去把这事儿添油加醋地给他说了。
没想到的是亚瑟并不吃惊也不生气。这时我们面对面地坐着,我很清楚地捕捉到他的视线往我身后瞟了一圈,然后他回复我:“这是我吩咐高文做的工作。”
我有点尴尬地摸了摸鼻子,把下节课要讲的资料摸出来看。越看我越觉得不对劲,亚瑟以前可不会这样让女生尴尬,至少会给她们找个台阶下——他今天究竟是怎么了?
还没等我想出个结果上课铃就响了。走进来的居然不是那个头顶已经开始演变成地中海的数学老师而是甜美可人的心理课老师。她笑眯眯地走进来把U盘里存的ppt打开,一片粉红就炸开了。
“高二是很关键的一年。”老师说着这句老掉牙的话,“所以我这次来给同学们讲讲早恋好了。”
她慢腾腾地开始讲解。我有些不耐烦了,极度想要左顾右盼找个人说说话。这时我的眼角瞥到了亚瑟头顶的那根呆毛随着老师每吐出一个字就往下垂一点,几乎都要和他的头发融为一体了;我又去看他的脸,吃惊地发现他笑得比哭还难看。
我强行把注意力移回ppt上,心不在焉地准备熬过这四十分钟。快下课的时候老师为了活跃气氛,建议大家去找同学们要联系方式以促进感情。这时下课铃响了。
……这样子更让那些情侣有可乘之机了啊。我有点头疼,这时我发现亚瑟突兀地站起来,动作僵硬地抓起纸笔走到基加美修旁边,说:“可以把你的联系方式给我吗?”
基加美修明显被他吓了一跳。他颇为狐疑地瞅了亚瑟一眼,还是伸手接过亚瑟递来的笔写下自己的电话号。
……然后我几乎就没发现亚瑟用过那支笔。这倒是后话了。
放国庆假的时候高文跑来找我,把他之前写的那张纸塞到我怀里。好气哦,当时班上不少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讨厌家伙在起哄,口哨声响得要死。
这时候那家伙悄悄说什么“拜托你完善一下这个,毕竟你坐得和会长夫人比较近应该还算了解他,写完之后直接给会长就好”,把我弄得一头雾水。会长夫人又是谁啊?亚瑟喜欢的人吗?哦大众男神居然心有所属了……我一边伤感一边推开家门,把重得跟铁块一样的书包摔在沙发上,又将那张纸从书里翻出来搁在茶几上。
这时我弟奥兹曼迪亚斯那个小兔崽子过来捡起那张纸——然后他的脸上露出了惊恐的表情。
“你居然喜欢基加美修。”他深吸一口气说,“真是不可思议。而且这字也太丑了。”
我差点从沙发上摔下来。没来得及重新穿上拖鞋我就以百米冲刺的速度杀过去把那张纸抢过来开始读。
以我一目十行的本事,这张纸很快就读完了。我表情复杂,奥兹曼迪亚斯一看就知道这不是我写的了。他开始问我:“说吧,谁写的?”
“……高文。”我差点就坐在地上了。我抓着头发痛苦不堪地说,“但是这是亚瑟让他写的。”
奥兹曼迪亚斯张开的嘴可能足以塞下一个西瓜。他费了好大一股劲儿才把掉在地上的下巴安回去,马上就从裤兜里摸出手机开始打电话。
“喂,黄金的?是我。”
“上次的预言显灵了你个乌鸦嘴!那个亚瑟·潘德拉贡真的喜欢你哥!”
我发誓我很清楚地听到了对面幸灾乐祸的笑声。
“什么?你居然说活该?你真不是个亲弟。”奥兹曼迪亚斯略带惋惜地摇摇头,“你不给你哥说吗?”
对面很果断地回答了“不”。
“谁啊?”我把那张纸扔到沙发上。
“吉尔伽美什。”奥兹曼迪亚斯说着就往他的房间里走,“你未来弟媳。”
我大脑当机了。
“奥兹!出门别说你是我弟!”我急急地尖叫起来,“我可不想被基加美修的眼神戳成肉酱!”况且高文都叫基加美修为会长夫人了,感觉我以后的上学时间性命堪忧啊。
奥兹曼迪亚斯故作高深地摇摇手指,转头就溜了。我想起高文的嘱托,还是老老实实地掏出笔开始在纸张上写补充内容。

短暂的国庆假结束了,我背着沉重的书包自暴自弃般地坐到座位上,把书包里的那张纸甩给亚瑟:“高文让我给你的。”
亚瑟接住它,赶紧前前后后异常仔细地看了一遍。“谢谢你,尼托。”他的眼睛都在闪闪发光,“我听说你弟弟喜欢……”
“嘘嘘嘘声音小点!”我赶紧跳起来捂他的嘴,“我可不想死得那么早!”
他用极其无辜的眼神看了我一眼,然后就在草稿纸上写:“听说你弟弟喜欢吉尔伽美什?”
“嗯。”
“你弟弟是不是奥兹曼迪亚斯?”
“是,怎么了?”
“我想和他谈谈。”
我在心里翻个白眼,把那小兔崽子的电话号写给他。

这个周末又有成堆的作业。我叹息着把那一摞书搬到书桌上开始动笔。我刚写了一个字,奥兹曼迪亚斯就猛地推开我房间的门,巨响吓得我手一抖,笔尖把作业纸划得破了相。
“干什么!”我盯着我的作业纸痛心疾首,只好把它撕下来,“小兔崽子,说了多少遍进我房间要敲门!”
奥兹曼迪亚斯瞪着我,“你是不是把我电话号码给那个亚瑟·潘德拉贡了!”他怒气冲冲地说。
“是啊,怎么了?”
我这个讨厌的弟弟用“你是智障吗”的眼神看着我:“吉尔说我要抢他哥夫,已经快三天没给我好脸色看了。”他笑得令我不寒而栗,“不打算解释下吗尼托克莉丝?”
……感情和暗恋对象闹矛盾了。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然后突然就恍然大悟,决定做一个猪一样的助攻。
“奥兹曼迪亚斯,把我弟媳的电话交出来,我有办法了。”

“喂,吉尔伽美什?”
电话那头的少年愣了一下。“嗯。”
“我是奥兹曼迪亚斯的姐姐尼托克莉丝。”我一边和这位高一的小霸王交涉一边试图平复自己跳到超速的心脏,“嗯,奥兹给我说你们俩有点矛盾?”
“是。”吉尔伽美什的声音马上不爽起来,“先说好你要是敢来调和等下周我就让你后悔。”
“不,我没那个意思。”我吞了一口口水,“呃……弟媳,说真的,你这气生的实在不值得。”
“哪里不值得?那可是和我哥有关的……等等,你叫谁弟媳?!”
“你。”我的大脑竭力运转,“你哥基加美修在不在?我有话跟他说。”
吉尔伽美什气到已经开始胡言乱语了。基加美修好像终于听不下去,因为他夺过了电话。
“喂?”
“是我,尼托克莉丝。”我淡淡地说,“基加美修你能认出圆桌骑士团的每个人吗?”
“……不能。”基加美修一定开始骂我神经病了,我敢肯定。
“作为会长夫人怎么可以连下属都记不得呢,快去问亚瑟。”
说完我就当机立断地挂了电话,跑去敲奥兹曼迪亚斯房间的门。
“干嘛?”
“下周见到吉尔伽美什的时候要小心点。另外如果听到我在叫救命,马上过来帮我。”

该到校了。我提心吊胆地把东西都清点一遍然后背起书包准备去班上见死神。
果不其然,我进班的时候基加美修杀气腾腾的目光就几乎要把我穿透了。我哆嗦着回座位,刚把书包搁下他就冷冰冰地开口了:“尼托,我有事跟你聊聊。过来。”
我捂住脸。果然人不作就不会死,但是时间回溯是不可能的——于是我只好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了。
“你之前的话是什么意思?”他危险地眯起血红的
眼睛。
“……亚瑟没给你说?”我深吸一口气,“呃,他要追你啊。所以说你就是会长夫人咯。不信你可以去隔壁班抓高文,他也知道。”
基加美修好像完全在状态之外。我暗暗想,想要脚底抹油开溜,结果被揪住了校服领子。
“告诉亚瑟·潘德拉贡。”基加美修冷冷地说,“自己掂量掂量谁该在下面。”
肯定是您啊女王陛下,我吓得冷汗直流,基加美修放开我后我一路飞奔溜回教室,把他的话给亚瑟复述一遍。
亚瑟陷入沉思,然后绽放出了一个傻到极点的、只有恋爱中的人才会露出的笑容:“尼托,这是双箭头故事啊!”
我感到了世界的绝望,毅然决然地提起书包说:“亚瑟,我觉得我们是时候换个位置了。”
就在当天,我的傻弟弟奥兹曼迪亚斯兴奋地摆动着头顶的呆毛。
“我弟媳呢?”
“这周放假带来见你。”
  
   
  
  
 
END

评论(4)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一块试验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