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块试验田

退了,跑了

青洵从不会对林泛说这样的话。他只会丢下一地肮脏的衣物给对方处理,不管自己走路的姿势有多滑稽。

林泛曾经仔细思考过究竟是哪里有问题。最后他说,也许一切都是对的,但相撞的时候就变成庞大的错误。

那天青洵用无比淡漠的眼神盯着他,一字一句如背下来的课文一样僵硬。

告诉我我所做的都是梦境,告诉我我喝下的不过是灼热的铅,告诉我我泡着的不过是银白的汞。告诉我吧,告诉我吧。他那张脸上出现绝望的神色,忽然又叹着气抓住林泛肩上的衣服,紧接着跨坐过来。

青洵像之前的无数次一样,说,再一次给我留下痕迹吧。

评论
热度(6)

© 我是一块试验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