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块试验田

退了,跑了

【黄金一代/焱月】胡列娜的八卦讲坛

斗罗大陆1武魂殿黄金一代焱x邪月,漫画那个武魂融合糖太大简直砸晕我。

胡列娜:我从小养到大的猪要去拱我从小养到大的白菜,我究竟该站在哪一边

各种ooc,雷人……

胡列娜对她的小学妹们说,我哥这个人吧,什么都好,就是性格上……好吧,其实近期我有点怀疑他是个基佬。

学妹们捂住了嘴。“列娜姐,这可开不得玩笑的!”

“我没开玩笑。”胡列娜忧郁地叹着气,“不然你们以为邪刃领主是充话费送的吗?”

说实话邪月很宠妹妹,但是这并不代表他什么话都会对妹妹说。于是这些他没有说的事情就只能靠胡列娜自己去猜。本来也没什么事儿,主要原因是胡列娜想得太多。

“唔……就拿他最近跟焱的相处方式来讲。”胡列娜清清嗓子,“因为我知道焱这家伙脾气暴,我哥又必须得顺毛哄,所以是不太愿意让他俩单独在一块儿的。但是就在昨天,昨天!我看见焱在顺哥哥的毛!!哥哥居然还没有反抗他!!!那一瞬间我感觉我光芒万丈好吗。”

“列娜姐我觉得你多虑啦。两个男生,又是出生入死的战斗伙伴,为对方改变一下性格也没什么呀?”小学妹A提出疑问。

“忘了补充,当时我哥坐在焱腿上,焱那只猪蹄还搂着哥哥的腰。”

胡列娜语气悲痛欲绝,几个小学妹讷讷地打着心里的小算盘,觉得这八卦可信度蛮高,就想写来做这一周周报的头条。

标题取什么好呢……难不成用《惊天爆料!胡列娜亲口曝光黄金一代的秘密情史!》?

据说后来胡列娜被焱和邪月混合双打,养好伤后气鼓鼓地发誓绝不会再找这些小学妹吐槽了。

“那列娜姐你往哪儿发泄呀?”小学妹们叽叽喳喳地问,“可别给憋坏了呀!”

“我是傻的吗?”胡列娜冷哼一声以表不屑,“你们不能说,我就和师傅说去!万一哪天师傅心情一好,给他俩指个婚就好玩了!”

什么都听到了的焱:……乱棍打死算了。

什么都听到了的邪月:臭狐崽子吃里扒

外,先剥皮吧。

END

评论(20)
热度(439)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一块试验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