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块试验田

退了,跑了

【心恒】龙之情

斗罗大陆玉天心x玉天恒。兄弟年下骨科。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玉天恒最在意的人是他的表弟玉天心。即使是与他绯闻传遍天斗学院的独孤雁,也比不上玉天心。即使这个家伙……真的很爱给玉天恒惹麻烦。

御风曾经说,玉天心就是有恃无恐。事实上这个形容很确切,因为玉天恒在意他,几乎从不追究他的过错。

玉天心的资质可能比玉天恒还要好上几分,然而他却义无反顾地拒绝了天斗皇家学院的邀请。他说,我讨厌这些家伙,却不肯说原因,只是继续埋头修炼。天斗皇家学院的教授带走玉天恒的时候他也是这样的。

“没关系,我还是会回来的。”玉天恒安慰他,以为他是还想和自己切磋,“不过,我从不对族内人出手……你还是放弃吧。或者说,你也来皇家学院?”

玉天心握紧了拳头。“我不去。”这几个字几乎是从他的牙缝里挤出来的,“永远都不会去的。”

魂师大赛前一年玉天恒回到宗门闭关,玉天心负责去接他。他死死抓住玉天恒的手腕,也不理会独孤雁等人的喊声,直直离开。

“你身边的那些人很无聊。”他冷冰冰地说,“天恒,那个皇家学院也没什么好的。你还是来雷霆吧。”

“……我还是要回去的,天心。”玉天恒猛的停下,直视他表弟的瞳孔,“事实上这次回宗门只是因为你要我回来……你应该知道我是什么意思。”

玉天心终于松了劲。他和玉天恒十指相扣,相似的血脉和同样的情感在这一瞬间联系起来。不需要过于直白的言语,灵魂的契合就可以说明一切。

评论(6)
热度(18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一块试验田 | Powered by LOFTER